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看完这些干货帖,大数据产品从入门到精通|MVP讲堂

日期:2018-11-21点击:493

image

欢迎来到“MVP讲堂”系列教程,在这里,你将看到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线实践,学到资深开发者的经验结晶。

你将以云计算领域的技术领袖为师,加速了解阿里云技术产品和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场景。

点击关注,在真实业务场景里,加快技术成长,看懂数字中国。

【入门级】
MaxCompute 数据计算入门
阿里云MaxCompute是大数据存储和分析平台。如何开通?如何使用表查询功能?如何使用UDF功能?看完这篇帖子,这些基础问题都将得到解答,你将迅速上手Maxcompute。
image

【应用级】

企业大数据初期难题这样解?-阿里云数加案例-美柚
阿里云MVP李庆勇
企业刚刚走上大数据之路,面对平台成本高、扩展性受限、运维成本高等问题,如何通过数加平台解决这些问题?美柚的实践,相信可以给你更多有益经验。
image

数加使用自定义调度资源进行数据同步
阿里云MVP李庆勇
为什么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24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