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Base Coprocessor的实现与应用

日期:2018-11-15点击:401

本文来自于中国HBase技术社区武汉站HBase MeetUp线下交流会的烽火大数据平台研发负责人叶铿(云端浪子)。

HBase Coprocessor的实现与应用PPT下载:http://hbase.group/slides/159


ef883f0bd0cc5164a20c21ec7e5ec28d78723bee

本次分享的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五点:

  1. Coprocessor简介

  2. Endpoint服务端实现

  3. Endpoint客户端实现

  4. Observer实现二级索引

  5. Coprocessor应用场景


1.Coprocessor简介

HBase协处理器的灵感来自于Jeff Dean 09年的演讲,根据该演讲实现类似于Bigtable的协处理器,包括以下特性:每个表服务器的任意子表都可以运行代码客户端的高层调用接口(客户端能够直接访问数据表的行地址,多行读写会自动分片成多个并行的RPC调用),提供一个非常灵活的、可用于建立分布式服务的数据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01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