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箱即用的安全方案:MaxCompute数据安全方案介绍

日期:2018-09-28点击:395

MaxCompute 是一个支持多租户的统一大数据处理平台,不同的用户对数据安全需求不尽相同。为了满足不同租户对数据安全的灵活需求,MaxCompute 支持项目空间级别的安全配置,ProjectOwner 可以定制适合自己的外部账号支持和鉴权模型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保障Project的数据安全。

通常情况下,常见的开发模式为__MaxCompute+DataWorks__方式,针对这种场景下数据安全方案如下:

一、禁止数据下载到本地

禁止数据流出或下载本地

方式①:
数据保护机制也被称之为开启项目空间数据保护,可以通过MaxCompute console 开启服务端禁止数据流出:

set projectProtection=true --设置ProjectProtection规则:数据只能流入,不能流出。 --默认时,ProjectProt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66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