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存储力持续升级,每年节省不止一个亿

日期:2018-09-04点击:448

数据是开启全新洞察和机器智能创新的基础,拥有高性能、稳定、可扩展性强的存储能力和充沛的计算力,才能全面释放数据价值。

阿里巴巴大数据计算平台MaxCompute,作为阿里巴巴统一的计算平台,支持了整个阿里巴巴集团内部几乎99%的数据存储,数据规模已至EB级。同时,MaxCompute也在为数以万计的云上用户提供快速、完全托管的 GB到EB 级数据仓库解决方案,解决用户海量数据存储与计算问题。所以说,如何提高数据存储效率、稳定性、可用性,是MaxCompute存储团队不断努力的方向。

从MaxCompute整体存储架构来看,存储层处于MaxCompute Tasks和底层盘古分布式文件系统之间,提供统一的逻辑数据模型给各种各样的计算任务(包括SQL,XLib,Graph,PAI等),以保证数据在不同类型的Task之间可以互联互通,同时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52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