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一代大数据引擎操作系统:DataWorks V2.0重磅来袭

日期:2018-09-03点击:446

认识DataWorks:新一代大数据引擎操作系统

众所周知,MaxComput与Blink分别是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离线计算、实时计算大数据计算引擎,不仅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而且多项关键指标已远超业内开源引擎平均能力,名副其实地成为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之路上的领航者。

如果把阿里巴巴大数据计算引擎比作一台PC的CPU,GPU,SSD等硬件设备,那么DataWork就是这台大数据PC的Window操作系统。专业地讲,DataWorks是一个提供了大数据OS能力、并以all in one box的方式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靠的一站式大数据智能云研发平台。她不仅能令用户通过全可视化的方式调度MaxCompute和Blink开展研发工作,还对租户,账户,计量,计费,调度,运维,监控,安全、质控、分享等功能作了封装,让用户几乎通过零研发成本即可完成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49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