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ataWorks V2.0 新一代智能大数据研发平台

日期:2018-07-04点击:452

DataWorks(数据工场)是阿里云推出的大数据领域PaaS平台,是一站式的DW能力平台,提供数据集成、数据开发、数据管理、数据质量、数据服务、数据保护伞等全方位的产品服务。

全新的数据开发界面 DataStudio

数据开发(DataStudio)是DataWorks上被使用最多的界面,本次升级我们给数据开发界面做了一系列的改造,并将数据开发改名为DataStudio。DataStudio上拥有强大的SQL编辑器,SQL解析器;不仅让你SQL写的爽,还让你SQL读的爽,极大的提升SQL代码编写及阅读效率。DataStudio还推出了组件功能,支持将通用的代码逻辑封装成为组件,封装后的组件可直接在SQL节点中调用,只需要简单的配置输入输出即可,提升了SQL代码的可复用性。DataStudio还推出了业务流程的概念,业务流程可以将完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66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