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优质技术文章征集、评选和资源推广

日期:2018-06-20点击:367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增强阿里云数据库技术的影响力,将技术人的技术实力得以沉淀,同时使自己的个人品牌也有效得以提升,特提供技术文章征集平台,我们将对技术文章进行月度、季度、年度评选。我们的征集对文章有一些要求, 看似字数不少,但相信各位一定在技术分享的路上有很多心得和经验可以讲,期待大家的投稿作品!

评选规则:

月度评选:
我们每月将从大家申报文章中筛选出数量最多、质量最优的前10位博主,入选博主可获得奖品:实用大气的充电宝,低调奢华的无铅双层玻璃杯,还有柔软亲肤的T恤一件(任选其一);
季度评选:
我们将筛选出发布技术文章数量最多、入选月度优秀技术文章最多的博主获得【阿里云数据库定制礼品套装】(以上三样均包括),还可获得“季度最佳技术博主”奖章;
年度评选:
每个年度按照季度累计,我们将筛选出当年发布技术文章数量最多、入选优秀技术文章最多的博主被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1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