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负责iPhone设计的三位元老离职,苹果工业设计团队人事大震荡

日期:2019-04-26点击:403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工业设计团队刚刚经历了一场人事大变动,曾经负责iPhone等产品设计的三位元老级员工将离职。其中,Rico Zorkendorfer和Daniele De Iuliis最近已离开苹果,另外一名在苹果工作十年的Julian Hönig也将离开。

负责iPhone设计的三位元老离职,苹果工业设计团队人事大震荡

据了解,苹果的工业设计团队由大约二十多名员工组成,主要负责苹果产品的外观设计。乔布斯在世时非常重视工业设计团队,几乎每天都会去那了解新产品的设计情况。有苹果员工表示,“工业设计师对Apple设备的用户体验有最终决定权。”

过去的十年中,在Jony Ive的领导下,这个团队很少有员工离开,但近年来却出现了比较频繁的离职,上述提及的三位离职设计师在苹果合计拥有近50年的工作经验。除此之外,设计师Danny Coster在苹果工作23年后于2016年离开加入GoPro,而Christopher Stringer于2017年离职并推出了目前处于保密状态的音频创业公司。

负责iPhone设计的三位元老离职,苹果工业设计团队人事大震荡
图 | 苹果公司的设计官Jony Ive

业内人士推测苹果工业设计团队核心员工的接连离开和它们的业务调整相关。如今,iPhone、iPad等产品的设计已经成熟,设计团队推出重要新品的速度减缓,最近让人难忘的产品可能是2016年推出的AirPods和2017年的HomePod。

另外一方面,数字服务对苹果公司来说变得比越来越重要。就在上月的发布会上,苹果新服务,包括Apple News +,Apple Arcade,Apple Card和Apple TV +。

在这样的趋势下,苹果的工业设计团队进行大换血也是意料之中的改变了。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59564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