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母婴「超级APP」亲宝宝:7年前就全面上云,与阿里云合作

日期:2019-08-14点击:554

19

用户规模过亿、亲子类育儿APP日活第一,亲宝宝已经成为新手爸妈的装机必备。时间拨回7年前,这个母婴超级APP起飞之时,就借助了云计算的东风。

8月15日,母婴亲子类头部APP亲宝宝向媒体表示,亲宝宝第一次购买阿里云的服务是在2012年创业初期,当时亲宝宝APP都还没有正式上线。

“我记得当年购买阿里云服务是在网上进行的,付款是通过我绑定的银行卡,第一次大概花了几百块钱。”亲宝宝创始人及CEO冯培华这样描述。

对于当时的互联网公司来说,“上云”绝对是一个大胆且具有前瞻性的决策。

2013年,亲宝宝APP以“宝宝成长记录”单点突破,开创了全国首个私密亲子云相册。7年来,亲宝宝的用户量激增,产品功能不断丰富,但始终坚持All in Cloud的策略。

从最初购买的两台服务器到现在的数百台服务器,从云存储构建“宝宝成长记录”到云计算实现“千人千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4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