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loud Toolkit 部署应用到 EDAS Kubernetes 集群

日期:2019-07-31点击:433

1、在 IntelliJ IDEA 上单击 Cloud Toolkit 的图标,在下拉列表中选择 Deploy to EDAS -> EDAS for Kubernetes Application

2、在 Deploy to EDAS 对话框配置应用部署参数。

说明:如果您还没有在 EDAS 上创建应用,在对话框右上角单击 Create application on EDAS console…,跳转到 EDAS 控制台创建应用。

image

配置说明

在配置页面中根据您的实际需求选择应用的 RegionNamespaceApplication

  • Region:应用所在地域。
  • Namespace:应用所在命名空间。
  • Application:应用名称。

注意:如果在应用列表中获取不到应用,请参见应用列表获取不到应用进行操作排查。

设置部署方式,可选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1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