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Web应用托管服务(web+)如何创建应用和部署环境?

日期:2019-07-26点击:390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Web+控制台应用及其环境,这里将向您介绍如何在Web+中通过向导创建一个应用及部署环境。

首先,在Web+控制台首页点击新建链接,进入创建应用及部署环境的向导。

image

第一步,选择应用的基本信息。在这个页面可以看到Web+支持Tomcat的应用、Java应用及Node JS等三种应用类型。我们输入应用的名称,然后输入对应用的描述,点击下一步。

image

第二步,我们进入到了部署环境界面。在这里输入部署环境的名称,然后输入对部署环境的描述、部署包来源,来源可以选择上传一个本地应用程序,也可以选择使用样例程序。如果你想知道样例程序的具体内容,可以通过这里链接下载。之后的部署包版本,我们可以输入自己指定的部署包版本信息,也可以选择默认使用当前时间戳作为此次部署的版本,同时填入版本描述。

image

如果我们要对环境做更多的配置,可以点击下一步,当然也可以使用默认配置,直接点击完成创建。

此时,Web+将提醒你,此次操作将使用低成本的方式创建部署环境,所谓低成本就是在该可用区中创建一台小规格的ECS实例,点击确认。

image

可以看到,系统已经创建了应用及部署环境包版本。

image

我们点击查看环境的部署日志。这时可以看到环境绑定了相关的VPC、VSwitch并开始创建了一台ECS实例。

现在Web+已经创建了一台ECS实例,并开始安装所需要的软件及其应用程序,部署应用程序成功之后,开始同步云监控组,整个过程耗时93秒。

image

然后在部署环境的摘要信息中有一个访问地址,我们点击进入。

image

此时就能进入部署好的样例程序。

更多信息参考:https://help.aliyun.com/product/113017.html


原文链接:https://aliyunnew.com/a/How-does-Aliyun-Web-Application-Hosting-Service-web-create-an-application-and-deployment-environment.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2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