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原生时代,2个方案轻松加速百万级镜像

日期:2019-07-25点击:433

随着集群规模的扩大,您是否曾经因镜像分发问题而困扰过?根据不同的场景,我们利用不同的镜像分发方法:

  • CNCF/containerd 中的远程文件系统快照程序直接远程存储镜像,使容器引擎通过网络读取镜像内容,几乎不需要时间分发。


你会发现第二种方式依赖于网络稳定性。本文将总结如何根据镜像内容读请求动态加载从远程到本地存储的镜像作为权衡,以及如何选择适合镜像分布的方式。

背景介绍


c1



在业务很小的时候,可以单台机器部署单个容器;但当业务量大了,并且分为多个应用时,就需要将多个应用部署在同一台机器上;此时多个应用的依赖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且多个应用同时运行,相互之间也有所干扰。


一开始,可以使用虚拟机的方式来实现,这样每个应用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12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