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通过阿里云基础安全组件确认云上资产安全状态

日期:2019-07-04点击:500

前言

相信大家对于云监控已经是十分熟悉了,能够通过云监控快速确认云上资产的负载和使用情况。但是如何通过控制台快速确认云上资产的安全状态,可能对于大家而言相对会陌生一些。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利用基础的云安全产品来确认云上资产的安全状态。

云安全基础安全组件架构

即使一个用户没有购买任何云安全产品,阿里云依然会利用云平台的安全能力为客户提供基础告警和防护能力以保障用户的基础安全能力。当然开通基础的防护是需要在创建ECS的规格的时候需要选择安全加固。
image
云上的资产才会具备基础的安全组件能力,我们来看一下云上主要的基础安全组件以及我们如何利用基础的安全监测分析的能力判断云上资产的安全状态
简单的来说我们可以使用这三种免费的安全组件快速的判断云上资产的安全情况。

  • 云安全中心基础版——ECS风险分析
  • DDoS基础防护——DDoS风险分析
  • Web应用防火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78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