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借助 Cloud Toolkit 快速创建 Dubbo 工程

日期:2019-06-18点击:441

Cloud Toolkit 是一个 IDE 插件,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测试、诊断并部署应用。在最新版的插件中,提供了快速创建 Dubbo 工程的功能,下面就来快速体验下吧。

Dubbo 采用全 Spring 配置方式,透明化接入应用,对应用没有任何 API 侵入,只需用 Spring 加载 Dubbo 的配置即可,Dubbo 基于 Spring 的 Schema 扩展 进行加载。
如果不想使用 Spring 配置,可以通过 API 的方式 进行调用。

功能预览

create_dubbo

功能入口

打开 IntelliJ IDEA,进入菜单:File - New - Project...

image

第一步:选择 JAVA SDK 版本

image

第二步:填写应用基本信息
**
包括选择 Dubbo 版本、Spring Boot 版本等。

image

第三步:确定创建

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 Dubb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8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