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CK容器服务发布virtual node addon,快速部署虚拟节点提升集群弹性能力

日期:2019-04-11点击:499

在上一篇博文中(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7119),我们展示了如何手动执行yaml文件给Kubernetes集群添加虚拟节点,然而,手动执行的方式用户体验并不友好,也无法以组件的方式持续升级和管理。现在我们已经可以通过Helm的方式,让ack-virtual-node的部署和管理变得更加简单。首先,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虚拟节点Virtual Node是如何运行的。

虚拟节点Virtual Node

image
虚拟节点来源于社区的virtual kubelet技术,其实现了kubernetes与弹性容器实例ECI的无缝连接,让kubernetes集群轻松获得极大的弹性能力,而不必受限于集群的节点计算容量。

image

基于ECI的虚拟节点支持多种功能,其不仅增强了kubernetes集群的弹性,同时提供了丰富的能力扩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9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