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从Docker到Kubernetes再到ServiceMesh的点滴记录

日期:2019-04-11点击:415

背景

应该是去年在摸索servicemesh时,看过些关于Kubernetes资料(主要是ppt载体的信息),也部署并体验了一番Openshift,同时留下过两篇关于servicemesh和Kubernetes的两篇文章。

个人感觉以前的了解是有点片面和零散(其实网上大多分享都是如此哈)。这次组里需要评估分析下Dubbo在云原生的思路,所以这几天我就花了些时间温习了这块的知识,看了《Docker实践》《Kubernetes实战》两本书,希望能够全面而分层次地做一些记录。

为了说清楚云原生,先从三个问题开始,希望大家能自己思考下。

三个问题

  1. docker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出现的?提供了哪些核心能力?
  2. Kubernetes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出现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8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