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发布Apsara SA系列混合云存储阵列

日期:2019-03-26点击:449

3月21日,2019北京阿里云峰会上,阿里云正式发布Apsara SA系列混合云存储阵列,融合IP SAN,FC SAN,NAS和OSS对象存储协议于一体,同时实现了本地数据中心架构和公共云存储的无缝结合,全面满足企业各类应用对数据存储的可靠性,安全性,性能和灵活扩展的需求。

SA1

Apsara SA系列存储阵列可部署在客户数据中心,后端与阿里云公共云存储无缝对接,客户无需改变现有的IT架构,就能方便快捷的使用公共云存储空间,既能实现客户敏感数据本地管控,关键数据本地快速访问,又能充分利用公共云存储易于扩展,快速灵活部署的优势,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对数据管控以及存储性能和容量的需求。

Apsara SA系列存储阵列融合了IP SAN,FC SAN,NAS和OSS对象存储协议,具备丰富的软件功能和企业特性,支持快照,克隆,数据智能自动分层,精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54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