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云计算ACP认证重点梳理2—负载均衡SLB

日期:2019-02-11点击:442

负载均衡实例是一个运行的负载均衡服务实体。使用负载均衡服务,您必须创建一个负载均衡实例,在实例中添加监听和后端服务器。
image
阿里云提供公网和私网两种类型的负载均衡服务。您可以根据业务场景选择配置对外公开或对内私有的负载均衡,系统会根据您的选择分配公网或私网服务地址。

公网类型的负载均衡实例可以通过Internet将客户端请求按照您制定的监听规则分发到添加的后端服务器ECS上

在您创建公网负载均衡实例后,系统会为其分配一个公网服务地址,您可以将您的域名和该公网服务地址进行绑定,对外提供服务

私网类型的负载均衡实例只能在阿里云内部使用,可以转发的请求只能来自具有负载均衡的私网访问权限的客户端。

私网负载均衡实例可以进一步对网络类型进行选择:

经典网络
如果您选择的私网负载均衡实例的网络类型是经典网络,那么您的私网负载均衡实例的服务地址由阿里云统一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0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