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企业私有云建设指南》-导读

日期:2019-01-22点击:382
cb1d635a343d0e9bcf1afbf36a887f17b5dd9573

内容简介



1章总结性地介绍了云计算的参考架构、典型解决方案架构和涉及的关键技术。

2章从需求分析入手,详细讲解了私有云的技术选型、资源管理、监控和运维。

3章从计算、网络、存储资源池等方面讲解了私有云的规划和建设,以及私有云建设的总体原则。

4~5章分别讲解了基于开源的OpenStack和商业的VMware的私有云设计与部署,从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系统架构、高可用实现、备份和容灾、高级扩展等方面阐述了私有云建设应遵循的实践原则。

6从产品设计和架构设计两个方面阐述了企业私有云设计的通用原则。

7以企业私有云平台的设计原则和建设思路开篇,从架构设计、部署和管理、容器与容器云建设、灾备建设与管理、服务与安全、运维与效益分析等方面完整诠释了私有云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融入了很多技术理念和设计思想。

8Kolla交付方式为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7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