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SAP Kyma的订单编排增强介绍

日期:2019-01-12点击:409

尽管有一万个舍不得,2018年还是无可挽回地离我们远去了。

唯有SAP成都研究院的同事和我去年在网络上留下的这些痕迹,能证明2018年我们曾经很认真地去度过每一天:

今天写的这篇文章也是因为工作需要。本文会首先介绍SAP传统产品里的订单编排增强技术,再来了解一下同样的增强需求,SAP Kyma是如何完成的。

目录

  • 基于SAP传统ABAP技术的订单编排增强技术
  • 基于SAP Kyma的订单编排增强技术

SAP产品里的订单处理流程,无论是On-Premises解决方案还是云产品,我认为归根到底可以概括成四个字:订单编排,包含两个层次的内容:

1. 单个订单通过业务流程或者工作流驱动的状态迁移,比如从初始的Created状态,经过一系列操作,最后进入Closed状态;

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66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