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这开发的十年

日期:2018-11-28点击:388

2008年,刚开始接触互联网,那时候用的手机还是Windows Mobile,对于iPhone来说根本买不起,当然这一年也是移动互联网的热点之年。第一款真正的安卓手机也随之发布,诺基亚也毫不示弱,Symbian开源了。那时候云计算在国内也不是很流行,我们都在用虚拟主机。这一年MySQL也被收购了,Windows Server 2008也横空出世了,十年前的今天,真的是相当精彩!

那么回顾之前,我们的IDC是一个什么情况呢?那时候是成千上万的物理服务器,每个服务器上需要安装操作系统,比如LinuxWindows Server,然后在其之上部署应用。直到有了虚拟化的出现,可以将一系列操作过程镜像化的批量去做,同时虚拟化可以很好的利用硬件,避免其中的性能浪费。目前整个云计算的时代已经普及,云和虚拟化最大的区别就是云计算赋予了API的能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39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