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重磅发布!阿里云推PostgreSQL 10 高可用版

日期:2018-11-12点击:421

2015年,阿里云宣布正式推出RDS for PostgreSQL服务,届时,阿里云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支持MySQL、SQL Server 和PostgreSQL关系型数据库的云计算服务商。

用户在云上就能享受PostgreSQL引擎带来的对SQL标准和NoSQL的高度兼容、强大的处理复杂查询能力、以及丰富的插件支持等特性,同时还能大幅节省运维成本和硬件投入。
_

转眼到现在,已经是阿里云支持 PostgreSQL的第四年。

阿里云云数据库RDS for PostgreSQL成为了一款兼具轻松处理空间信息、强大NoSQL兼容、支持全文搜索、支持OSS云存储扩展、支持数据仓库数据共享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实用数据库,无论是在OSS存储空间扩展以节省存储成本,还是整合JSON、GIS、IP网络类型处理的IoT业务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近日,阿里云重磅发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88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