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提高阿里云上应用的可用性(一)

日期:2018-10-30点击:408

如今,开发并上线一款应用十分方便。因为云计算提供了从最基础的计算资源如服务器网络、数据库服务、中间件PaaS平台到各种应用支撑的云管理服务,同时开源社区的迅猛发展也提供了从数据库、缓存到应用全生命流程中各种必须的组件,所以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发者可以把精力放在业务创新上。然而另一方面,应用所依赖的大量的IaaS、PaaS、Cloud API和开源组件无疑增加了应用的复杂度,如何保障云上应用的可用性,成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话题。

保障云上应用的可用性的第一步,是需要知道你的应用长什么样子,用了哪些云服务和开源组件,运行的环境是怎样的,服务之间的依赖如何,必须把它可视化出来,并且持续的跟踪变化。

阿里云最新发布的应用高可用服务,针对云原生应用架构复杂,变化快的特点,推出了架构感知的功能模块,可以非常方便的跟踪展现你在云端的应用架构,接下来我们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3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