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ECS控制台异步续费实例

日期:2018-10-25点击:363

背景:

过去ECS控制台同时续费实例的最大数量为70个,这已经无法满足很多用户的续费需求。

目前我们已经提供了异步续费的形式,单次操作支持续费100个实例,并合并支付续费订单。未来将会陆续开放至单次续费500台实例。

使用步骤

当前您在ECS控制台选择70台以上实例时,会自动转为续费任务。

如果提示错误,请联系客服了解异步续费任务灰度开放的范围。

具体操作步骤:

1、控制台选择要续费的实例,点屏幕下方的续费。您可以在下方找到调整每页显示数量的按钮。
2、查看要续费的实例,调整您合适的续费时间,点击交异步任务,将生成异步taskId。
task_1
3、任务管理界面可以看到订单的生成进度。您可以在右上角刷新任务进度,直到任务进度到达100%。
image
4、任务完成可以看到每个订单价格,并进行合并支付。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81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