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专家汇 | 深入解析数据存储技术原理及发展演进

日期:2018-10-21点击:372

1从传统存储到云存储的转变,其中经历了哪些设计思考与系统架构演变?

涵盖硬件与软件的存储系统科学,其中蕴含了哪些精妙的技术设计理念?

本期/专家汇/

我们来聊聊关于数据存储技术的那些事儿

f1d34f0545af98fc0234e7f866f7469ec2a0ed3f

专注存储技术研发十多年,历经中科院计算所存储研究中心、EMC、Memblaze著名存储研发机构,从传统存储阵列、虚拟化集群存储、数据去重、闪存存储一直做到大规模分布式存储。长期从事存储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精通软、硬件技术,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拥有多项海内外存储技术专利,是“存储之道”技术博客作者,盘古分布式存储资深技术专家储道。

课程亮点

助力开发者快速打开数据存储大门

大数据时代,计算、存储与网络成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核心资源。存储作为数据存储的载体起到了核心与关键的作用,成为企业赖以生存的核心资产。

最近几年,存储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尤其是半导体存储介质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9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