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黑科技揭秘:百种异常随机注入,专有云为何稳如泰山

日期:2018-10-07点击:412

关键应用服务中断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起因仅是一块磁盘被写满?为什么这么巧,两个小概率的问题偏偏一起发生,造成保护失效?为什么我们做了测试演练,然而真正发生问题依然踩坑?”2018杭州云栖大会主论坛演示现场,阿里云专有云事业部兼企业应用事业部总经理马劲一连发出让技术人员感同身受的三连问。

百种异常现场随机注入破坏系统

image001

继去年跑了分、断了电,在9月19日下午的杭州云栖大会技术主论坛现场,专有云现场演示稳定性升级版,在现场搭建的专有云“企业号”数据中心系统上随机注入异常搞破坏。该数据中心由8大品牌服务器搭建,模拟了客户真实的复杂生产环境,同时现场直播应用便搭载在该数据中心的系统上,在注入异常后将直观的通过观察直播是否卡顿来判断专有云系统是否真的稳定。

image003

现场马劲让助手向观众席中扔出两只猴子玩偶,抢到的观众可以在现场呈现的1-100个异常中随机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813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