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弹性计算双周刊 第14期

日期:2018-09-18点击:365

【最新动态

9月19日,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杭州云栖大会弹性计算专场,由阿里云研究员褚霸带来“未来已来:弹性 · 计算 · 服务”的精彩开场。现场对当代云计算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弹性计算全系产品更新解读,并重磅发布了弹性容器实例:ECI。弹性计算作为阿里云核心的产品家族,一直以来都承载着飞天“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使命感。在过去的一年内弹性计算家族大幅升级,阿里云弹性计算不仅仅是在计算领域丰富了企业级产品规格族实例,并且在行业特性不断细分以及以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弹性计算在今年丰富了10+个实例产品规格族, 适合 AI深度学习视频处理的GN6, 适合基因组研究以及图形转码的F3,超级计算集群SCC,适合软硬一体的弹性裸金属(神龙),新的无性能约束模式的入门级t5实例等;在存储领域推出的ESSD云盘,性能高达100万的IOPS,4000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20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