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容器服务kubernetes发布竞价实例支持

日期:2018-09-16点击:505

竞价实例优化运营成本

竞价实例(Spot Instance)也叫抢占式实例是一种按需实例,旨在降低部分场景下使用ECS的成本,创建竞价实例时,必须为指定的实例规格设置一个价格上限,当指定的实例规格的当前市场价格低于出价时,就能成功创建竞价实例,并按当前市场价格计费。默认能稳定持有实例一小时。之后,当市场价格高于出价或者资源供需关系变化时,实例会被自动释放。

15368960145106_zh-CN.png

合理的使用阿里云ECS竞价实例,最高可以降低50% – 90% 的运营成本(相比按量付费的实例),可以用相同的预算,将计算容量提升 2 – 10 倍。为了保证尽可能高概率的弹出竞价实例,可以设置多个AZ多个规格进行竞价,大大提升了竞价实例的创建成功率。

竞价实例助力Cluster-Autoscaler弹性升级

上周,阿里云容器服务发布了Cluster-Autoscaler的支持,初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09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