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性能、可扩展、跨平台的实用工具 Gloo 亮相 DockerCon,现代化应用即可拥有!

日期:2018-07-08点击:331

screenshot

本文首发自“Docker公司”公众号(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 与您不见不散!


DockerCon 最后一天的闭幕演讲中,来自 Solo.io 的 Idit Levine 展示了 Gloo ,一款可以将环境中的所有组件粘合在一起的工具。 Gloo 是基于 Envoy 具有高性能、可扩展、跨平台功能的 Gateway。

screenshot


screenshot

Idit 演示了一个将传统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实例——经典的“Spring Pet Clinic”示例应用程序,通过将其进行容器化改造后将其部署到 Docker 企业版。她凭借 Gloo 路由通过添加一个用 Go 编写的微服务为应用程序添加了功能。然后通过向 AWS Lambda 函数增加 Gloo 路由来添加更多功能,从而创建一个真正的混合云应用程序,将遗留的、微服务和无服务器组件结合在一起。

然后,她又带来了一个 Squash 的演示。将 Squash 与 Gloo 一同运行来调试两个微服务,形成一个在 Docker 企业版的 Kubernetes 中运行的应用程序,一个来自 IntelliJ 的 Java,一个来自 Visual Studio Code 的 Go。


screenshot

她在演讲结束前宣布将“Qloo”开源,这是一个基于 Gloo 和 Envoy Proxy 建立的 GraphQL 服务器。Qloo 可以让您在不对现有应用程序进行任何编码的情况下添加 GraphQL 支持,并如上图所示在工作流程中将所有功能组合在一起。


在下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所有这些优秀的演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84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