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国内首家SLB支持IPv6,IPv6转换服务——让网络更简单!

日期:2018-06-30点击:414

在2018年阿里云网络产品直播中,来自阿里巴巴的产品专家谭斐、添翼以及运营专家晓逸为听众带来了精彩分享。在本次分享中,谭斐重点阐述了IPv6转换服务的背景、产品概念、应用场景及优势等;添翼介绍了IPv6 SLB 组网方案及操作步骤;晓逸介绍了网络产品618大促中的三个主要的优惠活动及活动细则。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请点击
以下内容根据现场分享整理而成。

IPv6转换服务

背景

为什么会诞生IPv6转换服务?
原因有以下几点:海量智能设备、新兴网络技术,对IP地址的需求呈现爆炸式增长;IPv4地址已经日渐枯竭;IPv6地址技术优势;我国政策导向。

产品概念

IPv6转换服务(IPv6 Translation Service)可实现IPv6与IPv4网络地址转换。通过IPv6转换服务,您原有的IPv4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2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