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速致云携手Codrim氪金,助力移动互联网企业智慧出海

日期:2018-05-22点击:359

近日,速致云与Codrim氪金达成了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一系列全球化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企业智慧出海,为企业的全球化征程扬帆护航。

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内移动互联网市场逐渐饱和,用户红利逐渐消失,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开发者开始把目光投向全球,积极出海,途中有机遇也有更多挑战。移动互联网企业大部分是中小型企业,受成本、资源等原因掣肘,在各自的全球化征程当中总显得多少力不从心,障碍重重。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走向世界,向全球展示“中国力量”,速致云与Codrim氪金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携手推动移动互联网企业出海的进程。速致云基于覆盖全球18个国家及地区的500+CDN加速节点、500Gbps的带宽储备,为氪金科技提供云存储、云分发、云直播等多种资源保障,解决跨地区、跨运营商、跨终端等痛点问题,助力企业客户打通国际快线迅速部署全球化布局。

此外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传统的以流量为单位的CDN付费方式会造成巨额的成本负担,有时候受制于成本控制因素,企业甚至不得不放弃使用付费的CDN服务,导致业务开展缓慢甚至停滞不前。

为了缓解中小企业的困境,本次战略合作中,速致云推出了颠覆CDN行业传统的28元保障型流量套餐。Codrim氪金的企业用户仅需付出28元的成本即可获得3T级别的CDN流量,每G流量不足1分钱,远低于行业标准,足以保障百万级用户的网站及应用的需求。再加上企业无需额外进行后端开发,支持PC端、移动端无缝接入,极大节约了人力及开发成本。得益于此,企业能够更加专心于产品开发、全球业务拓展等,从而加快全球化进程的步伐,快速成长。

另一方面,Codrim氪金作为全球领先的流量聚合交易平台,致力解决广告主及媒介渠道在流量交易中所涉及的技术和流量获取问题,提供云端移动广告平台、流量撮合交易、广告投放优化服务以及担保代付等平台功能,在全球拥有10000+合作伙伴,是用户放在“云端”的移动广告平台。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氪金将向速致云全球用户免费提供60万/月的点击用量,有效期是3个月,在此期间还可享受付费充值6.8折的优惠,帮助速致云的每一个用户搭建自己的云端广告和流量管理系统,替他们节省30%以上的技术成本和中间成本,让他们推广和变现更高效。

目前此28元保障型流量套餐仅在合作渠道推出,速致云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助力移动互联网企业顺利出海,走向世界。

备注:Codrim氪金该活动与同期其他优惠活动不叠加,最终解释权归Codrim氪金方所有。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9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