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第四届中间件性能挑战赛启动,50万奖金、赛题分析、重磅资料为你而来!

日期:2018-04-26点击:293

2018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上,阿里巴巴研究员林昊正式发布了第四届阿里中间件性能挑战赛。挑战赛以开源项目为背景,核心技术为Dubbo和RocketMQ,目的是通过大赛向技术爱好者们传达开源精神。

林昊在发布中表示,“对于开发人员来讲,很多工作都使用了开源的东西,开源对整个世界也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对阿里来讲也同样,阿里巴巴也同样使用了开源的软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结合阿里的场景,对整个开源的产品进行了很多的改进,也不断开始回馈到社区。”
从2017年起,阿里巴巴开源的步伐正在加速。

2017年9月,RocketMQ在Apache毕业,成为了Apache顶级项目(TLP)。10月份,OpenMessaging发布,分布式消息中间件、流处理领域的应用开发标准,目前已正式入驻Linux基金会,这也是国内首个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分布式消息领域国际标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55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