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技术宅的饕餮盛宴 UPYUN架构与运维大会

日期:2015-11-30点击:471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11月28日,UPYUN(又拍云)在北京举办了以“构建更安全、更高性能、更稳定架构和运维体系”为主题的首届架构与运维大会,分享基于“互联网+”时代的运维变革与经验成果,现场干货频发。包括UPYUN在内的23位业界***的架构师与运维专家通过自身实战经验,帮助现场千余名技术爱好者少走弯路,加速IT转型。UPYUN COO沈志华、CTO黄慧攀携手刀塔传奇技术负责人龙图VP李�、红点联合创始人王宇航、《增长黑客》作者范冰、观止创想技术总监杨成立等技术大咖出席此次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有着十余年运维背景的UPYUN COO沈志华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UPYUN之所以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技术大会,正是希望将早期运维领域遇到的问题以及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先烈”们踩过的坑儿,不会绊住初创企业的脚步,使创新企业能够投入更多的精力放在业务本身上。

UPYUN 联合创始人&COO沈志华

本届大会在云计算扩展技术、安全性、速度、可靠性、易管理性平台等领域,涉及架构设计,系统运维,云服务,技术人创业等多方面话题,并结合具体的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不同类型的网站、移动应用场景下的运维和架构探讨解决方案,对创新型企业的前期技术积累和架构规划带来指导。

除大会上午的主题分享外,当天下午还有内容详实的分论坛,分别面向产品架构、高性能运维以及平台应用等热点话题,分会场的出品人58到家技术总监沈剑、UPYUN 运维总监邵海杨、美团技术学院院长刘江针对各自专业领域主导三个分论坛的技术探讨,并分享了58到家、UPYUN、美团具备自身行业特色的运维实践。

产品架构专场由 58 到家技术总监沈剑担任出品人,他分享高可用的技术实战。另外四位登场的技术专家分别是雪球***架构师唐福林、EduSoho ***架构师陆庭生、Grouk CTO 王渊命和初页CTO 丁乐,他们都基于自己的研究和经验,分享了面向不同的应用模式下的IT架构。    

高性能运维专场邀请了五位资深的运维技术专家发表演讲。专场出品人、UPYUN 运维总监 邵海杨首先带来了《云运维的启示与架构设计》的精彩演讲。随后,河狸家架构师陈科、华为技术专家陈尔冬、美图高级DBA 杨尚刚、美团高级技术专家李凯先后进行了分享。

在平台应用专场,美团技术学院院长刘江出任出品人,并负责专场全程的主持。五位讲师:环信***架构师兼IM 技术总监梁宇鹏、UPYUN ***架构师张聪、当当网架构师张亮、e袋洗技术合伙人岑永洪、芒果旅游高级架构师黄琦先后分享了自己最拿手的技术深度议题。

UPYUN 是国内知名的云 CDN 服务商,在全国有六个数据中心,在全球共部署有 130 多个 CDN 加速节点,全网有 3000 多台服务器,带宽储备 1.5 TB ,服务超过 10 万家的商业客户,网络每一天平均请求量达 300 亿,拥有乐视网,浙江卫视,蘑菇街,蜻蜓 FM,丁香园,天天动听等优质客户,而此次大会的讲师并非全部是UPYUN的合作伙伴,而是通过技术话题吸引业界专家汇聚一堂,该架构与运维大会正是UPYUN为帮助用户面对云环境转型和IT变革所带来的技术盛宴。

据悉,除北京站外,UPYUN 架构与运维大会即将抵达上海,将云CDN的服务模式带到华东地区,与当地互联网技术工作者相聚一堂,共襄技术未来。

【责任编辑: 路途 TEL:(010)68476606】


点赞 0
原文链接:http://server.51cto.com/Operation-49902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