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平台下Terraform+Packer一键部署WordPress案例

日期:2018-07-09点击:522

前言

前面 云生态下的基础架构资源管理利器Terraform 一文对Terraform做了产品介绍,包括安装、模板配置文件编写,资源构建与销毁等。这里通过介绍Terraform + Packer 在阿里云平台上一键部署WordPress的案例,以供大家使用参考,也欢迎一起参与讨论。

该实现方案包括完成阿里云资源购买创建,到应用部署,配置修改,启动服务,最终交付一个WordPress的公网可访问IP地址。并且通过简单修改Terraform的模板配置文件ECS资源count数可实现弹性扩容(自动添加挂载到SLB)。

Packer构建VM镜像

Packer是一款面向云生态非常便利的镜像管理利器,通过一个模板配置可以快速的创建镜像。这里不做具体介绍,可阅读前面写的 云生态下的镜像管理利器Packer 一文了解整个VM镜像构建的过程。

这里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89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