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Script最后学习总结

日期:2018-06-12点击:344

    上一篇文章 主要介绍了JavaScript中非常重要的AJAX,那么关于JavaScript的基础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记得今年3月22号开始写第一篇JavaScript学习笔记,边学边用转眼已经到了六月中旬。可能是因为技术栈是Java的缘故,JavaScript这门脚本多少觉得有点像远房姊妹的特殊意义,虽然第一篇说到了Java和JavaScript两门语言并没有什么太大关系。但是在学习使用的这个几个月,也体验到了这门脚本语言是如此的短小精悍。有些老司机可能会说你还没有学JQuery等一些非常出名的 JavaScript 第三方库,无可厚非这点我也承认,奈何时间精力有限等种种原因,接下来的时间还是会回到Java以及Android中。当然也不排除在未来的某一天继续回归到优秀JavaScript第三方库的学习。

    深处移动互联浪潮之巅的时代,我想,作为一名开发人员,紧跟时代的脚步虽然是幸运的但是也充满了挑战。或许只有当潮水退去,你才知道谁一直在裸泳。 因此,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未来捍卫自己荣誉那一天的厉兵秣马所作出的努力。

    最后感谢 W3CSchool、廖雪峰的官方网站 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JavaScript学习资料;感谢这些开源社区的无私奉献精神。忠于技术、乐于分享、不断进取,我想,这才是开发的灵魂。

    结语: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75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