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VPR Oral】TensorFlow实现StarGAN代码全部开源,1天训练完

日期:2018-06-12点击:388

StarGAN 是去年 11 月由香港科技大学、新泽西大学和韩国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提出的一个图像风格迁移模型,是一种可以在同一个模型中进行多个图像领域之间的风格转换的对抗生成方法。近日,有研究人员将 StarGAN 在 TensorFlow 上实现的全部代码开源,相关论文获 CVPR 2018 Oral。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taki0112/StarGAN-Tensorflow

作者:Junho Kim

看代码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StarGAN 的原始论文。

StarGAN 对抗生成网络实现多领域图像变换

图像到图像转换(image-to-image translation)这个任务是指改变给定图像的某一方面,例如,将人的面部表情从微笑改变为皱眉。在引入生成对抗网络(GAN)之后,这项任务有了显着的改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0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