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在MaxCompute上处理存储在OSS上的开源格式数据

日期:2018-05-22点击:416

0. 前言

MaxCompute作为使用最广泛的大数据平台,内部存储的数据以EB量级计算。巨大的数据存储量以及大规模计算下高性能数据读写的需求,对于MaxCompute提出了各种高要求及挑战。处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的来源多种多样,开源社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百花齐放,各种各样的数据格式不断的出现。 我们的用户也在各个场景上,通过各种计算框架,积累了各种不同格式的数据。怎样将MaxCompute强大的计算能力开放给这些使用开源格式存储沉淀下来的数据,在MaxCompute上挖掘这些数据中的信息,是MaxCompute团队希望解决的问题。

MaxCompute 2.0最近推出的非结构化计算框架【公测阶段】,旨在从存储介质存储格式两个维度,打通计算与存储的通道。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介绍过怎样在MaxCompute上对存储在OSS上的文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13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