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喜报携手钉钉构建统一移动报销与沟通协同平台

日期:2018-05-14点击:310

9月8日,企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平台“喜报”正式发布基于钉钉的微应用“喜报销”。“喜报钉钉”版随即诞生,由此成为阿里钉钉C++战略开放平台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企业构建融合报销、费控与沟通协同的统一移动办公平台。

2016-09-21-152db52f2f-8a59-4ffa-8952-533

据悉,中国有4300万家中小企业,美国有2000万家中小企业,但美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是7年,中国的只有两年。中国这些企业99.9%的使用PC办公甚至纸质办公,效率非常低下。而主要原因则是传统的OA、ERP软件无论在操作的便捷程度还是使用的便利性方面,都有一些不足,有的更是价格昂贵,中小企业难以承受。虽然很多OA、ERP软件具备报销功能,但大部分功能都很基础,与报销有关的业务流程都是很老旧的线下模式,费用管控功能也比较薄弱,并不能真正满足企业移动化办公的需求。

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通讯、协同的免费移动办公平台。迄今,已为150万家企业组织提供了全新的工作方式。通过整合各种微应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钉钉帮助企业降低了员工间的沟通成本,简化沟通流程,全方位提升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喜报(www.xibaoxiao.com)是星汉公司多年来实施了数百家企事业,包括众多世界及中国500强以及其他大中小型企事业财务共享中心、费用管控及报销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移动报销和费控平台。喜报集预算管控、差旅申请、差旅预订、消费记录、费用报销、审批、复核支付、财务记账、系统集成与报表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围绕企业报销的所有环节进行一站式闭环管理,同时融入“管控与合规”的管理思想,全方位解决企业报销和费控的痛点,帮助企业全面规范报销管理、提升报销效率、加强费用管控并实现报表分析。

2016-09-21-00d3fac425-2197-486b-9505-aa7

此次,喜报与钉钉的整合,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以上问题,面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以报销、费控和协同办公为核心应用的统一移动办公平台。目前,钉钉老用户可通过钉钉APP扫描喜报专属二维码来部署“喜报销”微应用,而钉钉新用户则可以通过喜报专属链接一键注册开通“喜报钉钉”版。“喜报钉钉”版在保留喜报自定义费用预算、自定义审批流程、自定义报销单模板、消费记录、移动报销与审批、一键打印报销单、报销进度提醒、超预算预警及多维度智能化报表分析等核心功能基础上,更是融合了钉钉的DING、IM聊天、商务电话、钉邮及钉盘等沟通协同功能。

“喜报钉钉”版结合钉钉在企业沟通协作和喜报在企业移动报销与费控各自领域的优势,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报销、费控和办公协同的一站式服务。喜报简单易用、功能丰富,其强大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优势可完全满足成长型企业对报销与费用管控的需要,深受企业用户欢迎。钉钉的品牌影响力和庞大的客户资源,也将助推喜报以更快的速度实现规模扩张。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6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