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Firefox 实现支持 Kiosk 模式

日期:2019-10-09点击:322

根据 techdows 报道,Mozilla 在 Firefox Nightly 71 中增加了 Kiosk 模式支持,意味着现在用户可以通过命令行,以全屏模式来启动浏览器。而在此之前谷歌 Chrome 就已经实现了对 Kiosk 模式的支持。

Firefox kiosk mode

什么是 Kiosk 模式?

Kiosk 模式是一种 Windows 操作系统特性,只允许一个应用程序运行,它可以称为“真正的全屏模式”,其中导航栏、上下文菜单、状态和菜单栏将被禁用,键盘的访问有限,F11 键也被屏蔽。该模式不同于 F11 全屏,无地址栏,无 Windows 状态栏等,只显示网页内容和滚动条,用户无法访问 Windows 桌面和其他应用程序。

如何在 Kiosk 模式下运行 Firefox?

  1. 使用最新的 Firefox Nightly 71
  2. 右键单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创建另一个快捷方式,并将其命名为 Firefox Kiosk
  3. 右键单击创建的快捷方式,选择 Properties,在目标字段中添加“-kiosk”,不带引号,然后单击 Apply

例如,如果想让 Firefox 在 Kiosk 模式下运行特定的网站,通过添加 --kiosk "https://Google.com"。

add kiosk command line in Firefox target field

由于 F11 键被屏蔽,用户需要使用 Alt+F4 组合键关闭当前选项卡或窗口。包含 Kiosk 模式 Firefox 71,预计将于 12 月 3 日发布。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424/mozilla-firefox-implement-kiosk-mod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