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要用Rust了 | VS Code上的F12 | 7月份各种开发者榜单

日期:2019-07-21点击:569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三十二】期:20190713-20190719

点击相应标题,跳转阅读全文。

前阵子有个 Golang 相关的话题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那就是“Go 是谷歌的语言,而不是社区的”,该观点认为谷歌作为整个 Go 社区的掌门人,它独自决定了什么东西可以被 Go 语言接受,什么不能被接受。而最近有人就想让谷歌从 Go 官网上移除它自家 logo,以此来稳住军心。

Screen shot highlighting the "toggle screencast" button in Elements for Microsoft Edge

QuickJS 是一个轻量且可嵌入的 JavaScript 引擎,它支持 ES2019 规范,包括 ES module、异步生成器以及 proxies。除此之外,还支持可选的数学扩展,例如大整数(BigInt)、大浮点数(BigFloat)和运算符重载。

Soloπ(SoloPi)是支付宝开源的一个无线化、非侵入式的Android自动化测试工具,公测版拥有录制回放、性能测试、一机多控三项主要功能,能为测试开发人员节省宝贵时间。

本文先向你介绍了运用缓存的三种思路,然后梳理了在一个完整的系统中可以设立缓存的几个位置,并且分享了关于浏览器、CDN 与网关(代理)等缓存的一些使用经验。

MiniGUI 是一个自由软件项目,其目标是提供一个快速、稳定、跨操作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GUI)支持系统,尤其是基于 Linux/uClinux、eCos 以及其他传统 RTOS(如 VxWorks、ThreadX、uC/OS-II、Nucleus 等)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MiniGUI 的开发起始于 1998 年底,到现在已历经十年多时间。

PYPL 是非常流行的参考指标,其榜单数据的排名均是根据榜单对象在 Google 上相关的搜索频率进行统计排名,原始数据来自 Google Trends,也就是说某项语言或者某款 IDE 在 Google 上搜索频率越高,表示它越受欢迎。如果你相信这些来自众多开发者以及用户的选择,我们可以将 PYPL 作为一个参考,以帮助决定学习何种语言或 IDE,或者在新的软件项目中使用何种语言或数据库。

Rust 最初是 Mozilla 的一个研究项目,用于更安全、更快速地重写 Firefox 浏览器。最近,Brave 浏览器还用 Rust 版本替换了原先用 C++ 编写的广告拦截组件。2019 年的 StackOverflow 开发者调查显示,Rust 已连续四年蝉联“最受开发者喜爱的编程语言”。

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 PostgreSQL 作为一种逻辑的 Oracle 替代方案,因为他们不再使用在多云上运行且基于微服务的单一数据库。但 PostgreSQL 毕竟不是专门面向动态云平台而构建,因此这个开源替代方案会受到限制。YugaByte DB 通过在现代云基础设施方面深度支持 PostgreSQL 的功能从而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

欢迎关注问答版块【主题广场】的【一周热点】主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086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