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buntu LTS 版本将提供最新的 Nvidia 驱动更新

日期:2019-07-12点击:436

Ubuntu 18.04 LTS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常规 Ubuntu 更新通道安装最新版本的专有 Nvidia 驱动程序,而无需再使用单独的 PPA 或是用老式的方法手动安装。

Ubuntu 的 SRU(Stable Release Update,稳定版本更新)计划使这一切成为可能。也正是它使其他应用程序(如 Mozilla Firefox 和 Chromium)在长期支持版本上保持最新状态。现在,该计划终于扩展到了用于 Linux 的专有 Nvidia 驱动程序上。

Ubuntu 官方推特账号宣布了该消息,并附上一条解说视频:Nvidia 驱动更新将先被打包到 -proposed 更新通道接受测试,没问题的话就送入  -updates 通道推送。这意味着无需再手动下载更新安装,最新的 Nvidia 驱动程序在 18.04 LTS 上开箱即用。

不只是 18.04,16.04 LTS 版本也将很快获得此功能。

基于 Ubuntu 18.04 LTS 的任何 Linux 发行版的用户,例如 Linux Mint 19.1、Zorin OS 15 等等,同样都可以获得 Nvidia 驱动更新。

想立即尝试的用户可以启用-proposed更新流并安装 Nvidia 430 驱动程序,不过官方不建议这样做,坐等推送更新就好。

消息来源:omgubuntu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202/ubuntu-lts-will-now-support-the-latest-nvidia-driver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