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曾经的独角兽 Docker,如今资金紧张

日期:2019-10-04点击:543

Docker 曾经是商业软件的佼佼者,2015 年估值达到 10 亿美元,但根据 CNBC 的报导,如今,Docker 却在努力筹集急需的资金

报导称,5 月被任命为 CEO 的 Rob Bearden 近日向员工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在信中透露希望公司能获得更多资金帮助。

“我们一直在与投资者合作,以确保获得更多的融资,以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Rob 在信中写到:“我想分享一下我们的现状,我们目前正在与两名投资者进行积极谈判,并正在确定最终条款。”

尽管 Docker 可能够获得额外的资金,但它是另一家在早期筹集大量资金后发现自己处境不妙的公司。Docker 使得容器技术被广泛普及,但是 Docker 的核心软件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并修改,这也就意味着这一部分核心无法在商业上获利,Docker 销售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管理部署,但收入没有像高价值订阅软件厂商那样获得大幅增长。

目前 Docker 发言人拒绝置评。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327/docker-dow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