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停止接受华为的新订单

日期:2019-05-27点击:503

据《南华早报》的最新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自 Google 和 ARM 先后暂停了与华为的业务合作后,微软也已经开始效仿 Google 的做法,停止接受华为的新订单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和微软之间的两大业务领域: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和其他内容相关服务均已被微软暂停 —— 因为微软正在遵守美国政府的限制。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有华为 PC 上配备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不会受到影响,仍可以获得更新和安全保护。与此同时,微软的服务团队已经搬出了华为位于深圳的总部。

其中一位人士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不再与华为合作。两家公司之间暂停业务往来可能只是暂时性的。”

截至发稿时,微软和华为均没对该事件发表回复。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6990/ms-stop-accepting-new-orders-huawei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