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证实全资收购协作软件平台 Teambition

日期:2019-03-30点击:390

阿里巴巴今日证实,已收购企业协作软件平台 Teambition。昨日曾有报道称,Teambition 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今日,阿里巴巴证实了该消息,但并未透露其他更详细的细节。

Teambition 是一个供小组成员一起规划和协作项目的平台,侧重帮助使用团队轻松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务、文件、分享、日程等内容。

Teambition 之前曾获得微软和腾讯的投资,其运营主体是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 2013 年成立以来,Teambition 已融资约 1700 万美元。除了微软和腾讯,其他投资者还包括 IDG Capital 和 Gobi Ventures。

开源中国的软件库收录了很多开源的协作平台,这里列举几个给大家参考一下:Teamcat(高效的软件项目管理和协作工具)TMS(开源团队协作 Web 管理系统)、 Rocket.Chat(Slack 开源替代品)等等。

最后,码云 ( gitee.com )作为一个集代码托管和协作开发于一身的平台,更是十分值得开发者拥有。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5535/alibaba-acquires-teambiti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