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ode.js 基金会与 JS 基金会合并为 OpenJS 基金会

日期:2019-03-12点击:469

去年我们跟踪报道过 Node.js 基金会与 JS 基金会正在进行合并相关事宜的消息,两大基金会董事会都认为,一个紧密结合、致力于共同目标的基金会,将能够为 Node.js 和各种 JavaScript 项目提供更光明的未来。

相关阅读:

经过 6 个月的仔细考虑和大量社区反馈与协作,在 13 日举办的 OpenSource Leadership Summit(开源领导力峰会)上,官方宣布 Node.js 基金会与 JS 基金会正式合并成为 OpenJS 基金会

OpenJS 基金会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一个中立的组织来托管项目并协作资助有益于整个生态系统的活动,从而促进 JavaScript 和 Web 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目标是让项目轻松、直接地加入 OpenJS 基金会并利用其技术和社区治理经验。托管项目将是基金会的主要关注点,但 OpenJS 基金会也会将其能力扩展到非托管项目。

“OpenJS 基金会是支持 JavaScript 和 Web 技术协同发展的主场”,官方表示:“这是 JavaScript 发展中的一大进步,因为这个新合并的基金会将实现更广泛的采用,并有助于加速 JavaScript 和关键生态系统项目的发展。”

一方面,通过增加 JavaScript 生态系统和附属标准组织之间的协作,OpenJS 基金会可以更有效地为 JavaScript 生态中的任意项目创建更具活力的家,满足他们的基础架构、技术和营销需求。

另一方面,两个组织的合并将有助于简化基金会的日常运营,在努力实现互补目标的同时尽量减少冗余。这也将提供一个改善成员参与的机会,避免潜在成员在做选择时有所纠结和混淆。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5115/openjs-foundation-the-next-phase-of-javascript-ecosystem-growth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