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什么选择ali-E-MapReduce

日期:2016-03-09点击:491

介绍

E-MapReduce是构建于阿里云ECS弹性虚拟机之上,利用开源大数据生态系统,包括但不限于Hadoop、Spark、Hbase,为用户提供集群、作业、数据等管理的一站式大数据处理分析服务。我们提供的软件基本都是开源的软件,会有一些性能的优化,但是绝对不引入任何不兼容的改动。具体实施可以参考:https://www.aliyun.com/product/emapreduce

Hadoop可以处理哪些场景

Hadoop as a service的概念提出由来已久,当前99.9%的公司都在使用Hadoop。目前可以处理几乎所有的场景,如:ETL、实时流式处理、实时查询、机器学习等场景。当前,在阿里云E-MapReduce中,每个场景都有一些用户在使用,后续我们也会提供一些典型的场景给您作为参考。

为什么需要上云

针对这个问题可能业界已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7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