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adoop十岁!Doug Cutting成长史+他眼中大数据技术的未来

日期:2016-02-14点击:523

上次见到(膜拜)Hadoop之父Doug Cutting是在2年前,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今年Hadoop10岁,刚看到他的Hadoop十周年贺词,感觉时间飞逝。最近CSDN和InfoQ都在制作Hadoop选题。云栖社区也找到不少阿里Hadoop生态高手,2-3月会做多场实时在线培训。大家想听什么,告诉我们。


Doug Cutting成长史


2013年时,CSDN曾有文章详细介绍了Hadoop之父Doug Cutting。直到现在,再次阅读还是深有体会。要知道,1985年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Cutting并不是一开始就决心投身IT行业的。在大学时代的头两年,Cutting学习了诸如物理、地理等常规课程。因为学费的压力,Cutting开始意识到,自己必须学习一些更加实用、有趣的技能。这样,一方面可以帮助自己还清贷款,另一方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5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