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USE Linux 再次易主,以 25 亿美元被 EQT 收购

日期:2018-07-03点击:526

据外媒报道,由于低估了接收惠普企业软件资产(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 software assets)的难度,Micro Focus 在今年3月下调营收预期后股价曾暴跌 50%

本周一,Micro Focus 宣布将其一大部分业务出售给瑞典私人股本集团殷拓(EQT),所得的一部分收益将用来减轻债务,其余部分将返给股东。EQT 是一家专注于开发领域的投资公司,在软件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据悉,该软件提供商和 IT 管理公司将以 25.35 亿美元的价格将 Suse Linux 的业务出售给 EQT,SUSE 表示计划仍作为完全独立的业务进行运营。该交易还需获得 Micro Focus 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在 2019 年初完成。

SUSE 创办于1992年,是全球首家企业级开源 Linux 操作系统供应商。1994年,他们首次推出了 SLS/Slackware 的安装光碟,命名为 S.u.S.E. Linux 1.0 。其后综合了 Florian La Roche 的 Jurix distribution (也是一个基于 Slackware 的发行版),于1996年推出一个完全自家打造的发行版 - S.u.S.E. Linux 4.2 。截至今日,SUSE 已多次易主:

  • 2004年,SUSE 被 Novell 公司收购;

  • 2010年,Attachmate 收购 Novell ;

  • 2014年,Micro Focus 收购 Attachmate 集团;

  • 2018年,Attachmate 将 SUSE 业务出售给 EQT 。

来源:Channel NewsAsia  编译:开源中国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7651/micro-focus-sell-suse-to-eq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