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FReader 1.8.0(金融文件阅读器)发布

日期:2019-10-14点击:808

FFReader1.8.0发布了~

FFReader是一个通用的接口数据文件解析阅读编辑工具。本程序所要解决的问题是程序之间定义的文件批量接口一般使用字段定长,固定分隔符这类形式,这类文件在开发和日常运营中当作文本使用文本编辑器阅读数据非常的不友善的问题。借助本程序进行一次接口定义后,便可以方便的查看接口文件数据,程序支持Windows/macOS/Linux系统。本程序的特点是:安全,快速,可编辑,可导出excel,可查找,可列模式显示,可显示翻译枚举字段,开源可定制,本程序目前已广泛的应用在证券基金行业。

FFReader预置了基金行业的一些开放接口,在合理的配置下,FFReader可以解析各类固定分隔符,字段定长的接口文件,不仅仅适用于金融行业~~

更新内容

1:从1.8.0版本开始,OFD系列文件的配置结构稍有改动,为了兼容更多的OFD变种

2:修复了一些Bug,增强了用户体验

3:新增了一些行业内通用的配置

截图示例

如下截图展示了FFReader的功能作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555/ffreader-1-8-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