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成为 CNCF 金牌会员,提供云端 Kubernetes 解决方案

日期:2017-06-07点击:423


image


5 月 23 日,在云栖大会 · 成都峰会上,CNCF 宣布阿里云正式成为金牌会员。阿里云表示将持续加大对云原生计算技术的支持,在推动云计算开放性和标准化方面发挥自己的力量。

同时,阿里云容器服务宣布支持 Kubernetes 和 Docker 最新的 Swarm mode。这样,阿里云也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支持这两个最流行容器调度系统的中国云计算公司。阿里云产品总监汤子楠表示:“阿里云始终秉承对技术生态的全面支持,云端Kubernetes 的解决方案将给开发者多样化的选择。”

image


“非常激动,阿里云能成为金牌成员”,CNCF 执行董事 Dan Kohn 表示,“我们期待中国云计算工程师更多参与到国际云计算标准的制定中。”

CNCF(英文全称: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是 Linux 基金会旗下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971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